1.jpg

大家好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鋼彈-紅戰士的武器【火箭砲】跟【無人機】。

2.jpg

3.jpg

這把火箭砲如同標題一樣,是從鋼彈的紅戰士(Red Warrior)的火箭砲改良而來的,僅在細節上作了一點小修改。

4.jpg

5.jpg

這次的塗裝採用了Gaia 221德軍灰當底色,並且以田宮的XF-16消光銀作乾刷,營造舊化感。

6.jpg

7.jpg

8.jpg

因為FDM機器列印紋路的關係,與塑膠射出的物件相較之下,營造出的舊化感似乎比較強烈。

9.jpg

10.jpg

11.jpg

火箭砲後部的子彈部分其實可以作分件列印,這樣上色起來比較方便,成品視覺效果也比較豐富,是後續可以改良的地方。

12.jpg

13.jpg

14.jpg

這次的作品跟上次的【Dom Bazooka】比較起來,這次的作品比較接近火箭砲,果然有沒有扛在肩上有差~~

15.jpg

這次的另外一個主角:無人機。

16.jpg

17.jpg

本體上色用了Gaia 黑鉛跟Gaia 槍鐵色;Sensor的地方用了Mr color 77的亮金屬綠,

18.jpg

19.jpg

後面的推進器,參考了現在的民航客機的噴射引擎,不過看起來跟oo鋼彈的太陽爐好像....

20.jpg

21.jpg

無人機的三個平衡翼是可以收起 / 展開的,平衡翼的後面作了一些細節,讓它展開時不會顯得太單調。

22.jpg

23.jpg

這張本來想呈現的感覺是:【去吧!!!攻擊前方的敵機】,不過好像變成˙了:【別走,回來啊~~~~】......=="

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作品,謝謝大家的收看~~~

arrow
arrow

   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